亞馬遜站內廣告效果不好,怎么優化 亞馬遜優化關鍵詞


亞馬遜listing怎么優化亞馬遜首先是一個搜索引擎 , 買家通過搜索查詢找到你列出的產品 , 因此優化亞馬遜產品listing對你作為賣家的成功至關重要 。這意味著不僅要知道使用哪些關鍵詞 , 還要知道它們在哪些地方的SEO權重最大 。
例如 , listing的標題對SEO的影響最大 , 其次是要點、描述和后端關鍵詞字段 。因為它的功能類似于搜索引擎 , 所以亞馬遜會對所有這些字段進行索引 , 以實現其SEO目的 。
你應該優先考慮亞馬遜的關鍵詞使用規則 , 以找到最相關的關鍵詞 , 并為每個listing提供最大的曝光度 。
如何優化亞馬遜listing?
有一個全面的基于搜索引擎的關鍵詞策略是很重要的 , 但優化亞馬遜產品listing不僅僅是選擇關鍵詞 。例如 , 還要考慮標題的編寫規則 。
此外 , listing的點擊率、轉化率和其他受眾參與度指標對SEO排名有一定的影響 。為了最大限度地發揮這種影響 , 在優化listing時 , 可以遵循以下提示:
1、利用關鍵詞工具
優化listing無疑需要對關鍵詞進行深度研究挖掘 。幸運的是 , 借助全面的關鍵詞研究工具 , 可以使研究分析工作更加容易 。
市面上許多工具提供了歷史關鍵詞數據和當前數據 , 展示了關鍵詞的全景 。通過對與產品相關的關鍵詞進行高度精確的分類 , 你可以深入了解特定于亞馬遜的搜索查詢 。點擊此處教你挖掘有潛力的關鍵詞 , 獲取大賣必備關鍵詞研究工具 。
2、在關鍵詞中注入相關術語
關鍵是要描述產品 , 并使用買家在搜索查詢中使用的準確語言來形成關鍵詞 。例如 , 很多買家會通過使用“headphones”這個詞發現你銷售的立體聲耳機 , 但也有成千上萬的人可能會搜索耳塞、耳機和其他相同關鍵詞的變體 。確保你的listing不僅針對主要關鍵詞進行了調整 , 還針對你的受眾可能正在使用的其他相關術語進行了調整 。
3、確保listing處于正確類別
描述產品和研究關鍵詞有很長的路要走 , 但是你仍然需要分配類別和子類別來決定它在亞馬遜上的展示位 。如果你不確定要選擇哪些類別或子類別 , 則在Seller Central中搜索你的產品 , 并查看類似listing屬于哪些類別 。
4、使用高質量圖片
2018年的一項電商調查顯示 , 73%在網上購物的美國消費者表示 , 他們不會考慮圖片少于3張的產品 。因此 , 要想脫穎而出 , 就要使用多種高質量的產品圖片 。點擊此處 , 了解做好亞馬遜listing產品圖片優化的技巧 。
5、優化價格以適應市場
不管你的listing關鍵詞多么豐富 , 圖片多么精美 , 如果你的價格對于市場來說太高的話 , 你將不會得到太多的關注和銷售 。對于大多數新賣家(甚至大多數老手)來說 , 一開始就定高價很難賣出任何產品 。更少的轉化也意味著一個不太有利的關鍵詞排名 。相反 , 如果listing表現良好 , 可以嘗試緩慢提價的策略 。
6、確保遵循亞馬遜平臺規則
無論你試圖優化什么 , 在保持亞馬遜平臺規則的范圍內進行 。亞馬遜對可以直接影響SEO排名的行為制定了嚴格的規則 , 尤其是在feedback和review方面 。例如 , 賣家被禁止對買家進行激勵索評 。
要成為一個成功的亞馬遜賣家 , 你必須像使用其他搜索引擎一樣優化你的亞馬遜產品listing 。花點時間研究哪些關鍵詞最適合你的產品 , 并使用它們創建一個有吸引力的、提供信息的、優化的listing 。
亞馬遜平臺如何優化關鍵詞1. 關鍵詞重要性為什么關鍵詞會顯得那么重要呢?
因為亞馬遜是一個關鍵詞搜索的購物平臺 , 消費者在亞馬遜上所產生的購物行為 , 基本上有60%來自關鍵詞搜索 。
反過來 , 對于賣家而言 , 如何能夠讓消費者搜索關鍵詞 , 然后訪問到自己的listing形成購買 , 這里就關系到爆款listing里面的三大基礎要素之一 , 曝光!
也就是如何做這個關鍵詞的關鍵詞排名 , 在幾千幾萬幾十萬個listing對手里面脫穎而出 , 排名到第一頁 , 甚至第一位 。
只要搶到最大的曝光 , 你才能有最大的流量 , 后面只要把訪問和轉化做好了 , 就可以爆單!
關于類目排名 。很多人會把類目排名和關鍵詞排名做混淆 。
搞不清楚哪個是類目排名哪個是關鍵詞排名 。
我在這里做一個解答 。
類目排名就是每一個Listing頁面下方的大小類目排名 , 如圖:
關鍵詞排名則是每個關鍵詞搜索頁面的排名 。
比如 , 我在亞馬遜搜索框輸入cup , 那么直接彈出來的頁面 , 排名第一位的就是這個cup關鍵詞排名第一的listing , 也就是自然排名 。如圖:
很多人對于亞馬遜的認識和運營很淺 , 總覺得只要去做類目排名搶bestseller就可以了 , 即使是放在毫無相關的小類目也沒關系 。
實際上這個是錯誤的做法 。正確的順序 , 應該是先關鍵詞排名 , 再類目排名 。
2. 關鍵詞的權重
具體到listing上面 。每個listing都可以埋很多關鍵詞 , 而每一個關鍵詞都是一個曝光入口 , 這個時候選擇曝光大的關鍵詞 , 曝光精準的關鍵詞就顯得格外重要 。
只有曝光大且精準的關鍵詞才能夠給你帶來最準確的單量 。
你選擇的關鍵詞一般有以下四種情況:
1)曝光大但和你產品不是正確匹配的詞 , 這時listing就會曝光大訪問小轉化低 。或者說曝光大訪問大轉化率低 。
2)曝光小但和你的產品正確匹配的詞 , 這個時候會曝光小訪問小 , 但是轉化率高 。
3)曝光大且和你的產品正確匹配的詞 , 這時你的listing會曝光大訪問大轉化率高 。
4)曝光小且和你的產品不是正確匹配的詞 , 這時你的listing會曝光小訪問小轉化率低 。
所以我們一般會選擇關鍵詞類型一般是第二種和第三種 。
3. 關鍵詞的來源
這些好的關鍵詞從哪里選擇呢 , 有以下四個渠道:
1)搜索框關聯詞 , 如圖:
2)工具 , 比如merchantwords, google trends等 , merchantwords使用如圖:
3)對手listing:直接看對方的標題 , 用紫鳥工具去查對手的ST或者高頻詞 。
4)ARA數據 , 如圖:
4. 關鍵詞的直接優化:
廣告我們在做listing的時候 , 把關鍵詞都挑好后 , 埋到我們的Listing里面去 , 之后通過自動廣告可以幫助我們去刪選詞 。
然后再配合手動精準和廣告 , 同時做關鍵詞排名和類目排名 , 一口氣把listing打爆 。
亞馬遜賣家怎么利用船長BI做亞馬遜廣告優化?推薦使用Jungle Scout  , 60萬全球賣家正在使用Jungle Scout  , 每天處理20億個數據點 , 數據精準度高達90%  , 監控亞馬遜產品18億個 。亞馬遜賣家利用船長BI做亞馬遜廣告優化可以這樣做:
1.自動投放策略 初期目標(擴大認知) 可開啟四種默認投放類型,吸引一波受眾 。成長期目標(引流轉化) 可嘗試關閉寬泛匹配和關聯商品投放類型,測試流量和轉化異動,視情況做出調整,提升引流的效果 。
2.手動投放策略 關鍵詞匹配類型 建議從廣泛匹配逐漸過渡到詞組匹配、精準匹配 。前期建議至少添加50個關鍵詞,可以選擇從自動廣告 。
3.否定投放策略 自動/手動否定商品投放 前段時間亞馬遜自動廣告上新,也支持否定商品投放 。
想要了解更多有關亞馬遜的相關信息 , 推薦咨詢Jungle Scout 。Jungle Scout創立初期 , 我們在亞馬遜賣家社區那里獲得了很多熱心賣家的分享與支持 。除了軟件工具和服務外 , Jungle Scout提供給亞馬遜賣家和運營人員大量的免費學習資料和視頻教程 , 包括《百萬美金案例分析》、《和大咖學選品》、《和大咖學運營》、《從0到1學會亞馬遜FBA》等系列內容 , 幫助新手賣家成為亞馬遜銷售專家 。}
亞馬遜站內廣告效果不好 , 怎么優化?1、確定PPC廣告活動的目標
首先要明確創建Amazon PPC廣告系列是為了將我們的廣告展示放在首位 , 增加曝光量 。
運行PPC廣告的兩個主要目標是:
獲得最大的利潤(需要計算ACoS目標);
獲得最大的銷售(需要計算ACoS盈虧平衡)
2、定義目標ACoS , 維持產品盈利
何為ACoS?
ACoS(廣告銷售成本)是用來衡量PPC廣告效果的關鍵指標 。ACoS是廣告支出與銷售額的比率 , 計算公式如下:ACoS% =廣告支出/銷售額
如果產品的銷售額為100美元 , 廣告費用為25美元 , 則ACoS將為25÷100 = 25% 。換句話說 , 賣家在廣告每花費0.25美元就能掙1美元 。
假設賣家的PPC廣告目標是保持產品盈利能力 , 那么賣家就需要確定盈虧平衡時的ACoS和自己設定的目標ACoS 。這將讓賣家更緊密地檢查廣告支出 , 并確保產品始終有盈利能力 。
*注意:運行PPC廣告的另一個典型用途是提高銷售額 , 并提高新產品的BSR排名 。在這種情況下 , 賣家可能會想故意增加ACoS , 并可能需要用短期的利潤損失來實現銷售額或BSR排名增長 。
盈虧平衡時的ACoS是指賣家考慮廣告支出之前的利潤率 。只要賣家的廣告支出低于利潤率 , 就不會造成損失 。利潤率是賣家銷售額扣除所有費用(亞馬遜平臺銷售費用、FBA費用、運費等) , 得到的金額 。
【亞馬遜站內廣告效果不好,怎么優化 亞馬遜優化關鍵詞】3、優化長尾關鍵詞出價
隨著今年亞馬遜所有品類的CPC出價都會增加 , 對能給產品創造高銷量的“主要”關鍵詞出價將變得越來越困難 , 而且費用越來越高 。
長尾關鍵詞通常包含三個及以上關鍵單詞 , 并能突出展示客戶更具體的搜索意圖 。這意味著賣家可以將客戶進一步定位到轉化渠道上 , 而且由于亞馬遜上產品長尾關鍵詞的競爭較少 , 因此CPC費用通常也會較低 。
那么賣家要如何找到長尾關鍵詞?
首先賣家要瀏覽自己的STR搜索字詞報告 , 找出轉化率高但曝光度低的搜索關鍵詞 , 并將這些關鍵詞添加到Manual Campaign(手動設定關鍵詞廣告)中 。
然而 , 因為賣家需要一個廣泛的長尾關鍵詞列表 , 因此梳理STR來獲得搜索長尾關鍵字遠遠不夠 。這也是一個相當乏味的過程 , 只會產生大約20個相關的關鍵詞 。
使用亞馬遜免費關鍵詞搜索工具”紫鳥數據魔方”可以快速擴展長尾關鍵詞列表 。賣家只需輸入與產品相關的關鍵詞 , 從結果中選擇最相關的關鍵詞即可 。
4、盡快移除的否定關鍵詞
關于否定關鍵詞  , 建議賣家積極并快速移除一些否定關鍵詞 , 因為賣家可能會在無利潤的關鍵詞上浪費更多廣告費用 。
而使用否定關鍵詞的目標是刪除那些有生成點擊但沒有轉化、表現不佳的關鍵詞 。避免賣家將廣告支出用在永遠不會轉化的關鍵詞上 。但請記住 , 賣家使用的否定關鍵詞越多 , 特定產品的搜索量限制就越大 。
在PPC自動廣告中使用STR搜索字詞報告來確定自己的否定關鍵字列表 。賣家要刪除點擊率高(CTR)但轉換率低(CR)的關鍵詞 , 因為這些關鍵字只會產生點擊率 , 但不會產生任何銷售額 。
5、分析優化PPC廣告效果
亞馬遜站內廣告的付費廣告報表是我們必須重視的 , 因為分析亞馬遜PPC廣告的效果 , 我們才能從問題找原因 , 從原因入手更好的優化廣告投放技巧 。因此 , 很多賣家會去研究亞馬遜給出的廣告報表(亞馬遜的AD report)
這邊建議大家可以使用“酷鳥賣家助手”PPC廣告管理:PPC廣告授權后并開啟廣告同步后 , 系統將為您同步PPC廣告數據 , 讓您更方便的在酷鳥上查看PPC廣告的總體概況及活動、廣告組、產品和關詞的各項數據 。
比起亞馬遜的AD report , 酷鳥賣家助手多維度展現廣告數據讓賣家更直觀的分析廣告投放效果 , 有助于賣家更正面的對自己的PPC廣告效果進行評估、改良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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