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責的英語翻譯 自責的英文

常用表述
我真不該那樣 。–I shouldnt have done it.
那是一個錯誤 。–That was a mistake.
我失敗了 。–I blew it.
這次我真的給搞砸了 。–I really screwed up this time.
【自責的英語翻譯 自責的英文】我真的搞得一團糟 。–I really messed up.
我早該弄清楚一些 。–I should have known better.
我太粗心了 。–It was careless of me to do so.
我后悔那么做 。–I regret doing that.
我要是再用功點就好了 。–I wish I had studied harder.
我后悔沒有更努力學習.I regret not studying harder.
我要是問他一下就好了 。–I should have asked him.
不留神給忘了 。–It slipped my mind.
我全忘了 。–I forgot all about it.
只要你想做,你就一定能做得到 。–You can do anything if you really want to.
想做你一定能做得到 。–You can do anything if you really want to.
別害怕 。–Don't be a chicken.

自責的英語翻譯 自責的英文

文章插圖

提出問題
你為什么開我的車?–Why did you drive my car?
那你為什么不問呢?–Why didn't you?
你沒忘了告訴她吧?–Did you remember to tell her?
情景短對話
A:我要是不那么說就好了 。–I shouldn't have said that.
B:現在后悔也晚了 。– It's too late now.
A:他已經結婚了 。–He's married.
B:我早該知道了 。– I should have known.
A:你不該那樣做 。–You shouldn't have done that.
B:我知道,我做得太過分了 。– I know,I went too far.
A:你約她了嗎?–Did you ask her out?
B:沒有,我太緊張了 。– No,I was too nervous.